close

泥土   內褲  

DSC05819  

  泥土  問題出在我的職業  種花工

這些年來我也算粉努力  粉辛勤低工作  總算小孩長大了  經濟呢 也還算穩定  所以這幾年外面的工程不接了  專心守著園子  做些批發資材  及繁植苗木的園子內工作  苗木種植因為有季節性 所以定植季節一到常常超級忙  又加上來買東西的客人  人來人往   唉   有時一天忙下來  忘東忘西算錯價錢不說 到晚上更是驚覺 腰酸背痛 體力不如以前  哈哈 有一次一個大戶買了一些盆栽  須要幫他送貨  當時我正坐在土堆旁幫忙種苗木  說要送貨我馬上站起來直接發動貨車  搬貨送貨 

地點在青草湖某處私人大農庄  宮廷式的歐風建築  建築物約150坪  花園庭院約2000坪 外觀豪華氣派  一進到裡面更是地磚 地毯  家具古董擺設 頓時在我的內心深處發現 我好窮ㄚ 

哈哈  老板娘 來結帳 尾數要找五百 我掏口袋拿出整疊每天預備找客人用的零鈔  沒想到 抓出了整整一大把的泥土  弄得人家地磚上滿是土  唉  艱介的回家 回家的路上 才想到 哈哈哈  別人出門口袋裝現金  明樹出門口袋裝泥土

DSC05794  

內褲   罪魁禍首還是我的職業  園藝種花工

因為我在家守著園子 賣東西 種花等 少出門  顧得到家裡   所以洗衣 煮飯 接送小孩我全包  有一次收完衣服要放進家裡  正好有一個女的  年輕的客人在喊著老板 我要十個種菜箱  此時我手上正抓著收好的衣服  只好匆忙的打開門 急忙往家裡塞  沒想到掉了一件女用內褲在門外 我只好隨手一抓先塞進褲子口袋裡 

DSC05951  

急忙忙的搬了十個菜箱  要幫客人裝上車  沒想到我彎腰幫客人裝菜箱到行李箱時 竟從我褲子口袋划出了一條女用內褲  哇 哈 哈哈哈  我要說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明樹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